相叶雅纪中心
凡事随缘

181004

好久没去录dwy了 上次去已经是4个月前 上次见拔还是岚学


但是没想到昨天收到了dwy紧急招募的邮件 因为当天下午还要上课只能录二本目 抱着试试的心态申了第二本 经过漫长的等待我都觉得大概是没戏了的时候居然收到了当选邮件


激动!虽然没录事前番所以不能抽座位 但是能见到拔还是开心的 而且这还是我第一次录第二本呢 以前都是一本(为了避免竞争


晚上提前了快20分钟赶到 现在天黑的早在晚上排队我还不太习惯 经过惯例的检查之后开始抽签 我说我应该是不抽的那种哦?staff姐姐说大丈夫です!所以这次居然是人人都可以抽签的形式?(到底缺了多少人啊!!)但是这份开心只持续了一秒钟 我抽到了130+号... 有史以来抽到的最大号了 我以前抽的签所有加起来都没有这次大 呵呵 所以不要给自己立什么从来不超过30的flag!一次就回到解放前


但是能来就很好了 所以也没觉得有多遗憾


开始叫号排队时才知道 自己后面就3个人😶全员中倒数第四😶这运气 也是没谁了


入座时果然是最后一排...不过入座之后反而觉得还好 studio不大所以也没有离很远 而且是阶梯形座位所以是在最高处俯视舞台所以视野也不错 我坐的偏左位置看拔也很方便 现在觉得 最差的位置其实是后面第一排 前面的过道经常被卡咩啦桑挡住 除此之外无论坐前还是坐后其实都还不错


录制开始!其实在录制前 因为靠左边的关系 在布景里面dwy的各位一路走过来有说有笑的声音听得一清二楚 包括我拔那有特色的笑声hhhh 我拔跟着志村桑登场 今天也是背带牛仔裤!里面套着白色的ニート 头发感觉又长了!完全是中分的刘海垂在两边 黑色皮鞋 袜子好像是深灰色?没太看清 毕竟距离摆在那里...


今天的嘉宾是福士苍汰小哥 小哥穿了一身黑(连体服?)真的好高 比拔还高一点(不过脸也大一点)然后大家开始一起欣赏VTR 这次看了好多VTR啊 4段? 感觉应该不会一次性放完 至少可以剪成两集播


第一个环节是速报news 拔和山濑桑的corner 拔来念标题 念完第一个标题不知道为啥自己还笑了w 大概是知道自己念得很可爱!在看VTR时 拔总是喜欢把重心放在左脚上 然后时不时转动右脚脖子 手上也是小动作不停 一会儿玩手指一会儿抱胳膊 而且今天不知道为啥看V途中揉了好几次左眼 是隐形不舒服吗?


第二个V是中岛健人的外景 中岛老师真的很有趣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土石的宣番所以才来dwy的吧 就是没来棚内有点可惜 我还蛮想看和拔的互动的耶(不过拔最后comment时还说了sexy comment!)这里内容上就不剧透了大家到时候等OA吧


然后是宠物侦探(?)的V 就是一家人猫丢了委托侦探来找 一开始其实觉得蛮无聊(...)但是拔看得好认真啊 而且最后经过7,8个小时的寻找 从深夜找到太阳升起 终于找到猫时 猫主人激动的泪水看得让我也眼泪汪汪 V结束后大家才发现 福士小哥也是眼泪汪汪的!山濑桑还让福士小哥发言 小哥讲着讲着又开始泪水小喷 真的让人又哭又笑hhhhh 小哥原来是这么泪腺脆弱的人啊hhhh


而且这段结束后看下一个VTR时 小哥还从口袋里掏出一包餐巾纸 各种擦眼泪 擦完眼泪擦鼻涕 一张纸不够还用了两张哈哈哈哈 看的我真的笑死!小哥还是蛮可爱的!


最后一个V是志村桑的新企划 去了一家千叶的动物专门学校 因为在千叶所以各种cue拔了!相信不会被剪掉hhhhh


最后的最后是猜拳 这次第一轮就输了😑😑😑其实也不是输因为跟拔出了一样的!嘛 反正也是重在参与 就当是又一次的见学吧


PS:这次是第421期 一本目居然是422期 所以应该是我录的这期先OA才是


2018-10-05
 
评论
热度(2)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