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雅纪中心
凡事随缘

其实不应该写在这里的 但是大巴挂掉之后 这里似乎成了唯一可以记录的地方

今天在pyq刷到了你的消息 感觉至少过了好几年

原来你订婚了啊 未婚妻也很美呢 能看到你的消息真不容易 因为时差 因为pyq刷的太晚 看到已经有一排人给你点赞留言了 如果我也点的话 他们势必会收到消息提示(多希望他们能把提示关掉但肯定不可能全部都)并不是很想让别人留意到自己;但是如果我不点的话 是不是显得很小家子气?其实我也想给你送上祝福但是只想安安静静地这么做而已。当然最终我还是点了 也没有太多犹豫 毕竟当年同学一场 你既然发了pyq 还是想让大家接收此消息的吧

你看 其实当年我真的不应该说出口 因为现在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 如果还能维持朋友关系的话 至少我现在可以在你下面评论说恭喜!!!后面再加上很多emoji然后等着你回复说谢谢 而不是现在这样在意你的我的别人的看法而烦恼

4年了?一转眼也是这么快 其实大部分事我都记不太得了 毕竟现在再一遍遍回忆加深印象也只是徒增烦恼而已。只记得当时过得快乐又难过 但是现在想来 大概难过留下的痕迹更重吧 毕竟是以失败告终的结局 比起“回忆” 更像是“教训” 教育我以后不能冒然行动 教育我不要在一个人身上倾注太多的精力

不过也差不多到了什么时候结婚都不奇怪的年纪 与其在不知道的时候你结婚生子 还不如早早地说出来 好让我更新下你的状态 从某种意义来说 也就不用活在猜测中了 挺好的

挺好的 这就是我在刷到你这条消息时的感受 虽然还有一点点惊讶 一点点怅然 一点点悲伤

但真的只是一点点哦 让我都没法哭出来的程度 大概只是有点委屈

不过我们本来就是两条没有交集的平行线嘛 上一次的交集还是4年前 那么下一次的交集说不定又是4年后或者更久

那就这样吧 写下来还是想纪念一下曾经的自己 曾经的经历

说不定下一次看到你po出来的结婚照 我可以手指毫无停顿的点赞 评论 然后就像刷到别的毫无营养的pyq一样面无表情地快速划过

恭喜你 祝你幸福啦。

2018-06-10
 
评论(5)
热度(1)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