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雅纪中心
凡事随缘

7/23 HiB合同 夜

感觉这里要变成追星活动记录专用bo了 笑

而且最近收小墙头的速度的确有点快??我也没有想到

但是在收完墙头后他最近又有公演这种能马上见到他的机会为什么不去呢?(就像刚入了pyzy的坑就有honey看一样

所以迅速买了票  jr的好处就是票不贵 当然前排的还是很贵 但是如果只是想打酱油的话还是有便宜票的!这里斜眼看xtt和kp 连打酱油level的票都么得

虽然说是打酱油的心情 但是还是口嫌体正直地去查了歌单 场地信息 各种repo。。最后发现去查真是太好了!因为这次的手灯里居然没有我小墙头的颜色(据说去年也没有。。一个橙色而已有这么难加吗??)所以fs担都是自己裁剪好橙色的纸片塞进手灯里用的 天呐我就想打个酱油而已没想到还这么多事儿!但是谁叫你自己选择的呢?于是提前乖乖去买了橙色文件夹 还提前了一天去六本木买手灯回家按尺寸剪好(我是不是太认真了???)

不管如何 7/23这天终于盼星星盼月亮地来了 虽然论文还没写完但是心情依然雀跃!先去六本木站下面拍看板 然后基本上就是去ex二楼等了 之前也查了下攻略反正这种按番号站着的场子跟我以前看过的con都不太一样 这次的番号808 一共大概1500人左右?定价以下收的 反正肯定不是冲着认知去的hhh 之前看repo说这次的场子千番都有饭撒拿 再加上我对饭撒也不是很执着 总体还是满意的

开场后按照番号10个10个人放入场 一入场后两边的yhm就走得飞快 毕竟之后就不看番号完全看谁动作快会卡位了 跟着下去后其中一个yhm直接走到最后一排栏杆处站着 明显是驾轻就熟有目的性的进行卡位了!本新规第一次来不敢这么玩儿 就随着人流走到了能站到的最前的中间位置 但是站了一会儿四处张望了一下 发现中间位置站的人多所以比较靠后 相比之下两边站的人少所以位置相对靠前 于是我又换到了靠右侧的位置 大概是中间的栏杆再往后三四排的样子 ——事后证明这是我做的最明智的决定

进去后大概又等了半小时左右 yhm真的好吵。。。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龄偏小?吵得要死跟看xtt的con时一堆bba的感觉真的大不一样 而且大家都是带了巨高的高跟鞋来 开场前才换上的哈哈!大意了!我也应该带鞋来看con!

对了 因为在手灯里塞了橙色纸片 所以是不是fs担一看就能看出来hh 四周看了一圈觉得fs担还蛮多的??而且大家都是至少两个手灯起 一个公式手灯一个自己带的印有名字的手灯 我就近的一圈倒是没有fs担 都是hihi担还有chibi担 右边还站了一个拿去年King的手灯来的真。酱油人士(live期间她手灯一直是白的就没调过)但是我正前方隔了一排有一个fs担还拿了好几个手灯 挡视线不说万一给饭撒的话还是她更加显眼!岂可修!

说到挡视线 这种完全站着靠身高优势比拼的live真的蛮累 有fs出现的时候我只能全程踮脚 还要左右来回晃以避免被前方挡到。。🤦🏻‍♀️好在hihi或者chibi出来的时候我就可以休息一下

然后live开始!一上来就是今年夏祭的新歌+新衣服不知道为啥感觉hihi的人气没有b高?🤭单从叫声来看 不过整体感觉大家都不太喜欢尖叫也不拍手(所以是来干嘛的w)基本上就是挥手灯为主 台上的表演也是一个接着一个没给什么尖叫的空隙 然后 fs君就出现啦啦啦啦啦啦啦!其实跟视频里的差不多没有很大区别 就感觉那小胳膊真的好细!头发也美!侧脸也帅!而且真的好勾人哦😭😭跳舞超级带感 而且他真的很适合做摸嘴唇的动作(还是用小指摸w)真的很撩。。尊い!还有他一笑起来或者说话的时候露出左侧的小尖牙真的超级超级像小松鼠🐿️非常非常可爱!(词汇量匮乏)

但是11个人一起站在台上的时候 fs真的很难找。。他还一直镶边(😕)就更加容易被前面的人挡到 而且一直觉得他跟茄身型很像 两人我还经常搞错 经常人看着看着就丢了然后又捡起来看了一会儿才发现:嗯?原来是茄??话说茄的人气好高啊 一开始的尖叫声他的也最大 yhm还是很吃这一款的(fs也吃哈哈哈哈哈)

然后!!重点来了 唱到第三还是第四首歌的时候他们开始从主舞台移动 然后fs就来到了右边的阳台??就是我一抬头就能看到的位置???就是他一低头我们就在下面距离不超过两米这样???妈妈呀—————— 我怎么就卡到了这么一个好位置!!我身边的人都开始骚动毕竟大家都想要饭撒 而且fs是公认的饭撒小王子 今天终于见识到了 太厉害了。。。基本上手上动作就没停过 频率很快 是属于每个人都可以照顾到的很“平等”的饭撒w 其实这样比较好 比起对着一个人做很久的那种 不仅容易让被照顾的饭会错意 还会引起别的饭的不满吧

而且饭撒时的fs的表情淡淡的 跟别的有些爱豆表情很夸张喜欢各种挑眉啊大笑啊什么的不同(没有说这种不好的意思!)fs饭撒时不太笑 但是会很认真地看着每个人给饭撒 好像在说ちゃんと伝わったよ 仿佛那一刻世界上只有你和他两个人😢好的我承认这个是我瞎YY的!反正就是很勾人!完全能理解为什么被称为饭撒小王子 而且他在组合里的站位一直镶边但是人气一直不低 跟总是用心对待饭也有关吧(也没有说别人对饭不好的意思!!)

上了阳台之后要绕一圈于是fs走到对面左边的阳台上时 附近就我一个人像望夫石一样(?)跟着转向了另一边 别人都在跟来到右阳台的这批爱豆互动要饭撒 但我对不是fs的饭撒不感兴趣 所以你看。。我天生就是欧 真的没有办法做hgn!而且讲真 你拿着自担名字的手灯亮着自担的代表颜色 真的可以跟别的爱豆要饭撒嘛?!在xtt时我就有这个疑问了 不过看身边yhm的样子大概是没啥关系。。爱豆大概也不会介意的 但是我自己心里这个坎儿过不去啊!好像出轨了一样x

讲了这么多 这次大概还是没get饭撒🤦🏻‍♀️其实这一圈我不是很确定 看到fs突然走到这么近的位置也有点紧张 好像除了傻笑和挥手也没干别的 这种情况下会被饭撒才奇怪吧!虽然其中有两三次fs的确是对着我这个方向比了爱心 但是我也没有对着他比爱心?而且附近也有fs担 yhm普遍非常彪悍动作幅度也大 感觉对着她们做的可能性更大?反正我就是很小心谨慎!不是100%确定的饭撒都不是饭撒!

嘛万事开头难 第一次的失败是为了下一次打基础 而且在别人来阳台的时候我也见学了一下周围的yhm是怎么get饭撒的 的确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在芸芸众生(?)之中他要pick你 然后还要对你有所回应的话有几个要点:一个是动作要独特性(挥手就太普遍 附近所有人都在挥手 爱豆挥一下你知道他冲着谁挥的?)二是动作要简单要方便他模仿(毕竟你做什么动作他跟着做什么是最简单有效的饭撒!)还有就是爱豆会先挑举着自己手灯的人饭撒(这个其实不用说吧)其他的如果你声音够响动作幅度够大能让爱豆注意到你的话也是提高饭撒概率的(虽然不鼓励这个而且会被旁边的人翻白眼)但是总之!只要掌握了前三点 拿饭撒就不遥远!于是我抱着一堆现学的经验总结 迎来了fs第二次上右阳台的时刻

其实比起之前说的拿饭撒要点 有个最最关键的没说那就是 必须得离得近。。所以在蛋里的话那种距离就别想了 但是今天这个场地今天卡的这个位置 就是天时地利人和 这次机会如果不抓住那简直可以列入人生十大失败好吗!于是这一次我鼓起勇气 在他走过来的时候先冲他挥手(条件反射)嘛没有被看到。。然后在他走过我正前方的时候 冲着fs单手做了下兔耳朵 然后!!!!fsfg他!!!!也冲着我单手做了兔耳朵!!!!!!!!

天呐 那一瞬间 真的周围声音全消失 心脏像被击中了一样疼痛 所以说 饭撒如果有让你怀疑是不是给自己的话肯定就不是 因为真的一对一的饭撒是个快速直球避都避不开都。。。。。那一刻胸口真的好痛 啊原来我也get到饭撒了吗 后面发生了啥 别人都要了什么饭撒 除了fs还有哪些门把来到右阳台也不知道 就这么呆呆地看着他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又是只有我一个人转到左阳台的方向去了(笑)第一次拿饭撒的感觉 只能说 真的太令人心动了吧😭😭😭我只是想浪一下小墙头而已 这么下去又要zqsg了😢

之前也说过 fs给饭撒时动作幅度很小 不像别人有的喜欢给很夸张的饭撒  基本上他手一直在胸口的位置移动 仿佛融入了舞蹈里 好像在跳舞的时候不经意丢给你个小互动 而这就是只有你俩才知道的小秘密 这种感觉真的很勾人。。。终于理解为什么各家都想要fs的饭撒了 饭撒小王子真的不是浪得虚名

说了这么多关于饭撒 唱歌跳舞什么的完全没说(笑)嘛 带着滤镜看自家小爱豆总是哪儿哪儿都好 其他的也不多说了 有机会再来补吧

补1: fs在第一次上左边阳台的时侯脚下绊了一下 第二次上的时候又被绊了一下!我服气!而且他因为一直在给饭撒 所以一直走在最后面被别人落下一大截 最后一次(是安可时?记不清了)经过左阳台时 他居然还弯下身子伸出手去给下面的人饭撒!!!嫉妒是我丑陋!!!

补2: fs对chibi真的超级温柔。。看他平时对金指那股劲儿就能感觉到了 不愧是家中长男 平时对弟弟妹妹肯定也是这么温柔吧😢




2018-07-24
 
评论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