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雅纪中心
凡事随缘

180405

刚喝完一罐贅沢搾り 借着酒劲来写一点

收紧手掌你只能握住空气 但是摊开手掌你就能拥有全世界!

👆我不知道为啥我又要说这句话 大概跟今天心情太像了

今天大概是我最佛系的一次dwy 也是我离xyyj最近的一次

并不是指坐下来离stage的距离 虽然今天坐第二排也是超近 前面就两个4、5岁的小朋友(我真的不想这么说好像在拉仇恨 但是我去过的这五六次录制里的位置都很近!都是前30!我真的不想再坐这么近了!偷看小拔哥真的不方便!我想坐的后面一点这样可以肆无忌惮地看他!)是因为啥我们后面说

录制开始 山濑桑先上来mc 然后xyyj就跟着园长后面一路小跑着上台... 先看了一下发色 的确是棕褐色的 看电视上拍出来的头毛总感觉比肉眼看的要深 但是的确是染了 头发长很快!后面也set过很有层次感 侧面看后面的弧度也是圆圆的w 很蓬松!非常非常safe的颜色 背带裤里面是白色卫衣 领子贴着脖子(不开心!)右边的肩带一直会掉w

(补充一点 不知道为啥感觉今天的眼睛特别大!!像画了眼线一样!但是没画仔细看过了 是因为染发了吗还是又瘦了)


今年的柏树花粉量是去年的428倍(真的吓死人 我们学校空气都是绿色的)本身还有点担心小拔哥的状况 不过听上去没什么鼻音 感觉还是很元気 大概是有在好好注意吧?(或者过敏源并不是柏树w)

今天一上来就是撸小动物环节 嘉宾带了一堆刚出生两周的小猫上来让大家撸 这里有个重点!!xyyj自上台开始包括录制时都是いつも通り大家平时能看到的一副邻家学长的模样 就是日漫里一直温柔笑着单手撑头看向窗外谁都无法靠近但考试一直年级第一的那种安静美男子 但是!!!在导演说录制先停一下要准备给小猫铺毯子时 xyyj开始放松 弯下腰把胳膊撑在面前的小桌子上 一边活动着脚腕一边隔着过道跟ハリセンボン聊天!好像是在让她一会儿做什么段子(猜的 听不到)笑得很开心很大声!简直就是日漫里阳光外向能跟全校所有人都能打成一片的篮球部部长的赶脚!!!妈妈呀!!!那一瞬间 我真的被这种反差给击沉了!!!有没有人写外向运动型拔X内向温柔型拔的水仙啊!!!!!!

回归正题 毯子铺好了大家开始撸猫 猫好小大概就是xyyj的手掌那么大 xyyj就一手抱着一手撸 天哪我描述不出那个画面!总之我要尖叫了(心里)只求剪刀手多留一点 几只猫一直喵喵喵地叫 然后xyyj就蹲在那里 你们懂的就是他一直蹲着的那个姿势 腿真的很长!长到他蹲一下我都觉得需要好大幅度!然后他就不停地在蹲着和跪在毯子上这两个动作里切换自如 腿长真的好哇!然后有个环节是拿小毛巾把猫裹起来 因为猫喜欢窄的地方所以这么做能让它安心 嘉宾示范了一下 然后xyyj也学着裹 但是那只小猫真的不听话 不老老实实地呆在毛巾上所以拔总是裹不成功 最后别人都裹好了大家就都看着拔裹hhhhhh 我拔就很イライラ下手也重了几乎是要把小猫塞进毛巾里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级搞笑 最后裹好了!猫真的安静了下来 好神奇哦

今天主要是看了三个vtr 拔在看的期间也是要么拨弄刘海 要么整理裤子的背带 要么玩手指 而且!今天露出了好几次鸭子嘴!!啊啊啊啊啊真的太可爱了啊啊啊啊这人的嘴唇怎么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偷看了一眼是鸭子嘴 再看第二眼是还是鸭子嘴时那种感觉你们懂吗!!!!

本身每次去dwy的目标都是为了最后猜拳能胜出的 但是今天在看一个vtr的途中突然觉得 就算握不到他 只要他能幸福能快乐就好了 能让我一直这么远远地看着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为啥一下子这么佛系 但是那一瞬间对猜拳就没有那么执着了 输了也无所谓 反正之前也是一直在输啊 因为有时候觉得录制结束之后把嘉宾固定成员都送走后 要开始猜拳送礼了大家才开始ワクワク起来 对节目组很失礼... 毕竟能来看他能来录制节目就已经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了 不要把来dwy的全部意义放在最后的猜拳上啊

然后录制结束了开始猜拳 这时候重点就来了 我今天是真的只当成走个过场的根本没有多想 然后就赢了一次 两次 三次... 咦最后发现全场就剩下三个人了?而我就是三个之一???所有人都在看着我们?xyyj也在看着我们???????我们三个正好都是不同的位置 一个偏左一个偏右一个靠后 所以xyyj就平均地把视线在我们三个人之间来回转?????!我的妈诶!!他看过来的那一瞬我赶快错开视线 而且屁股后侧突然开始隐隐作痛 简直太怂了太丢人了 然后园长提议让我们三个人之间猜拳 然后 我第一局就输了.............

其实我坐下的时候xyyj也看过来了但是我又把视线错开了!!!我怎么这么怂啊啊啊啊啊啊 坐下来之后屁股还是很痛 虽然我还是微笑着鼓掌目送xyyj拿着礼物走到最后赢的妹子那里并握手 但是我的心中真的就是“無—————”的状态仿佛当机 就这样走出了演播室之后才觉得:天哪刚才xyyj看过来才不是会错意吧?不是像饭撒那种冲着一个方向招手时所有人都觉得是在跟自己招手的那样 因为当时那里就只有我一个人啊!!!!后知后觉如我出去了之后才想大哭 我今天怎么没戴隐形 怎么没有再化妆化得好看点 

真是的 说好的佛系呢 xyyj手指头一勾 想佛系都佛系不了 你就老老实实为爱痴狂吧

其实在OA之前我根本不该写 但是今天太特殊了不写下来我以后肯定会忘记 反正这里也没人 就姑且让我记录一下今天的心情吧

2018-04-05
 
评论(1)
热度(1)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