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雅纪中心
凡事随缘

181129

dwy 一本


最近忙到根本没法去录事前 前一天收到了紧急招募于是报上了 感谢紧急招募 让我可以勉强做到每个月都能见一次我担


一段很近的路 然而在电车上跟朋友聊微信 坐过站了...于是本身是很余裕的时间 连奔带跑的最后勉强提前了一分钟站到队伍最尾 staff已经在点名了!然后因为这次是紧急招募所以也不能抽签 就按照来的顺序入座 所以我又是倒数 后面只有一个人hhhhhh 连续两次都是这样我也是服气了!


不过这次进行的倒是很快 基本上没怎么等(还是等了的..)然后入座 无悬念也是左边最后一排 不过我仿佛很习惯蛋顶(?)了 而且最后一排还有可以放包的地方所以也不错!(苦中作乐


前说艺人在暖场的时候 因为坐的靠左就听到左边有人走过来一边说笑的声音 就知道本番要开始啦!不过开始后... 咦拔并不在?原来拔跟嘉宾在旁边的房间待机 这期又有猜嘉宾的环节 拔一边和嘉宾对话 一边根据聊天的提示让各位猜 一开始说是当红若手女优!院长说自己跟这位都没有见过呢 然后拔又说 几乎每天都可以在电视上见到这位 (当时我猜是杉咲花来着)但是声音又不太像... 然后有说拔和这位多拉马和综艺以前都一起共演过(我???那还真没几个人了)然后拔说了个共演时的episode:在剧中拔被刺然后倒下的时候这位帮拔在脖子后面塞了暖宝宝hhhhh 好了说到这里99%的人都知道是谁了 最后的最后还有超级大hint 说拔和这位当年一起主持了红白!拔在那边的屋子还在模拟:第67届红白歌合战!。。。瞬间回到两年前有木有 到这里99.9%的人都知道了吧 除了嘉宾之间需要ボケ的几位哈哈哈 记得上次泽尻来的那期我也来了 这次又是村花 简直就是来我家门把大集合嘛


然后两位登场 村花从正面看 脸也不大呀 但是一转头看到旁边的显示屏里的村花 嗯...脸还是很大.... 真是奇怪


拔的头发(刘海)好长啊!而且颜色偏浅 感觉是挑染过 穿了件紫灰色(?偏深灰)的线衫 外面还是定番背带裤 右边别着动物园的手帕 下面还是褐色的皮鞋👞(其实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背带裤要配皮鞋!!)线衫的袖子撸到手肘边 拔还经常挠挠挠的hhh 


第一个环节是速报动物news 拔又悄悄换到了山濑姐姐左手边开始报幕 看了两个news 这次是看一个评论一个 所以两个结束后这个环节就结束了 然后就是看vtr(好多v今天!)看了三个v 第一个是海蒂那个神棍 第二个是东筑波动物园 第三个是园长和嘉宾去了个水族馆 这期虽然棚内的互动不太多 但是拔看v看得很投入!一直是手肘撑在台子上身子向前探的样子在看 中间园长的v里 忘记放到哪里的时候 拔还跟园长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聊着天hhh 看着特别开心!每个v结束问棚内嘉宾感想时 也是一直在向村花抛话题 很可靠!每天都更加喜欢他💓


结束后 是猜拳 又是一轮游hhh 我觉得这个状态也挺好不要要求太高 反而压力就没有那么重



2018-12-01
 
评论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