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雅纪中心
凡事随缘

180531

不能再拖下去了 趁着没全忘赶紧写一写

周四 第一场 又是一个人
第一次碰到下雨 还好不算大
抽签 抽到了18号 目前我还是完美维持30号以内!(不要给自己瞎立flag
话说站在我前面的妹子抽到了1号 当时她整个人都愣住了静止了好几秒hhhhh
今天录的时间大概是最短的一次?一个小时15分左右 后来才知道是为啥
然后进场入座 今天如果抽到前面的话真的很划算 一个关系者都没有 就是从第一排最中间开始坐起 我坐到了第二排的最右边 一开始还在想如果能抽到12号左右的话就可以坐在正当中了啊... 但是后来发现还是我这个位置比较好!

例行开始 其实坐在旁边可以看到台上布景侧面缝隙里各位嘉宾在standby时候一闪而过的样子 但是过去了好几个人都没有看到熟悉的后脑勺... 还觉得奇怪来着是我忽略了吗?等大家上场一看 果然没有xyyj!咦!!当时全场的气氛简直就是哗然但又极力保持镇定 继续鼓着掌 然后山濑桑出来说明 原来xyyj在外景途中被耽误了 现在还没赶到录制现场!正在往这边赶但是时间未定 啊...... 其实大家那一刻心里肯定是有点失望的吧 不过观众们都很pro了!没有动摇也没有表现出来!还是很投入地扮演者好观众的角色 那一刻我真的有点感动诶hhh

然后开始请嘉宾出场 在放猜嘉宾是谁的vtr的时候我就知道了!今天是屁股女王啊啊啊啊啊!!!我简直要尖叫!而且vtr里还再现了一段泽尻和拔15年一起拍欢迎来我家时候现场的样子!!我简直要捶胸顿足!!!为什么偏偏今天拔不在啊啊啊!!!我要错过多少两人聊之前一起工作时的经历的可能性!
请嘉宾出场 果然是屁股女王 人真的好美哦 脸也超级小 明明脸是圆圆的肉肉的感觉但还是超级小!扎了个马尾但是辫子好细感觉发量不多?(喂 总之上来之后 台上的嘉宾(包括我自己)都一起感叹到:为什么今天xyyj不在!

但是节目还是要继续 因为拔不在 所以山濑桑就请泽尻来担当拔念环节title的工作 反正xyyj不在我也没有偷瞄的目标 就认认真真看起vtr来 先放了purin酱的视频 又放了个动物速报news 然后在大家看完在点评的时候 突然从身后传来一声“すみませんー!” 嗯?当时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一回头就看到xyyj站在后面!!!!妈呀那一瞬间全场都发出了想尖叫但是在克制的声音!!!最重要的是 xyyj站在后面 所以他沿着我这边的过道走到了台上!!!!我的妈呀简直就是擦身而过!!!我也是服了!!连续两次都能碰上!!!
看到他的那一瞬间我真的好想流泪 觉得饭真的是如此地容易满足啊 一旦看不到他 只要现在能看到他就可以了 什么都不需要了

上去后终于可以仔细地看他 最明显的一点:又黑了!擦身而过的时候我就觉得了这是哪里来的黑皮!(不要这样)但是他的黑跟普遍意义上的黑还不太一样 是一种黑里透红?反正是红棕红棕的!发色也更浅了 也被set过 刘海显得很蓬松 也不是规规矩矩地往两边分 的确有点14年时候的感觉 上衣里面是件白色的七分袖打底衫 外面套了件宽松的藏青色短袖衬衫 左胸有个大大的红色口袋 黑色裤子 旁边还系了个dwy的标志性手帕
(话说在wb上好像看到有人说是私服什么的 我个人觉得并不是 因为他刚刚出完dwy的外景过来 这衣服明显是外景时的衣服 应该还是dwy给配的衣服吧)
然后我心心念念的泽尻和拔终于相见了!!!好开心!!!当年我也算是cp党来着 亲耳听到拔叫泽尻“erika酱”我真的要昏古七!!!拔就介绍了一下自己刚出完的这个外景 还是去看保护设施里的狗了 但是因为刚刚拍摄完vtr还没有做好 所以今天就不能看了(所以今天录制时间比平时短)到时候直接OA 拔就一边放着照片一边讲解 真的觉得他好伟大哦!各种意义上 不仅仅是去拯救小动物 对于没有vtr看的我们也是用心在还原当时的情景 他真的太好了😭
既然拔来了所以泽尻就可以不用再担当念title了 这里园长还有山濑桑惯例欺负了一下拔233 看着炸毛的xyyj 真是别提多可爱了!!
最后的猜拳 因为每轮猜到最后一次都全军覆没 所以才了三轮 然而我每轮第一次都输了!不是平而是输!这也很厉害了吧!第三轮最后一次还是剩下好多人 拔就请园长代替他猜 总之猜个拳花了好久hhh
总之也是满足地回去了!虽然这次从时间长度上看到xyyj的时间没有很多 但是却看到了少见的非背带裤样子的xyyj 也算是意外惊喜啦!

2018-06-03
 
评论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